close

S__7053482-1.jpg  

 

Hello 我是HINA 

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!!!  以下是我的入坑過程以及我對五人的喜愛~ 

如果有覺得獲得共鳴 歡迎勾搭 

潤擔一枚

CP主推 末子 模特 有一點點虐的翔潤 長末

磁石 竹馬 會主動接收

山組 大宮 櫻葉 天然 屬於被動吸收 

 

認識 ARASHI 

 

認識他們是在入坑的很久很久以前~  應該是花様男子2的時候。

那時候台灣在緯來日本台有播出,隨著日本台幫我複習了花男1 花男2

至於什麼時候看了電影版 我就不太記得了!!!

 

總之,那個時候認識了 道明寺司- 松本潤 也知道了 ARASHI 這個團體~

之後ARASHI的歌略有聽過    五個人的名字也大概知道

(但是二宮和也 我一直到2014年才知道是 KAZUNARI 而不是KAZUYA)

沒有特別喜歡~ 但也沒有特別避開!  成員的戲大概有看過松本潤(Banbino! Lucky7 夏虹)跟二宮的(流星之絆 山田太郎 飛特族買個家) 

直到2014年 ,到了日本之後  一切就都變樣了.....

 

環境的改變 

 

2014年,對我的人生來說 是改變很大的一年。

我到了 大阪 進行一年的打工度假,住進了一間只有女孩的SHARE HOUSE

在第三個禮拜進入了 阪神百貨公司上班, 認識了我的前輩  メープルさん (這是她的代號XD)

前輩是非常熱衷的嵐飯紅擔~ 飯齡好像是從 木更津貓眼就開始了!!

會買 單曲 專輯還有演唱會BD~ 平常只要電視有嵐 她都會設定錄影 

 

以及 我的室友 S 小姐, 和S小姐相識是在 背包客棧

那時候因為度假打工的關係有了聯繫~ 後來住進同一間SHARE HOUSE

個性滿和的來(都是她在遷就我) 於是索性搬進一間雙人房節省房租

S小姐是 藍擔~ 平常都會等我下班一起回家的她,

每到了星期四 就會拋棄我 自己先回家........

 

因為.....

 

 

 

剛好 2014 年 是 ARASHI 出道 15周年

 

於是我每天打開電視,幾乎都可以看到 ARASHI 的蹤影!!

也聽了幾十次的 A. RA. SHI (這一定是一種洗腦策略)

 

 

遇見 ARASHI 

 

2014.06.08 我拋棄了從台灣來找我玩的家人

進去了 京セラドーム 朝聖了第一次的ARASHI 

31teyQhzARL._SS500_  

當初是S小姐說想去! 恰巧在臉書看到有人原價讓票~ 但是一次兩張

想說他們現在是日本最紅的團體!! 去看一次也好

 

但是因為位子很上面 (二階後段) 有種和大家一起看電視的感覺

所以讓我很不滿意  (喂!) 回家之後也沒有對他們有特別的想法

依舊和 S小姐 一起看節目~ 一起看日劇  

 

時光飛逝, 這次S 小姐要用他的FC抽年底 ARASHI的演唱會了!!

但是他不想自己去,所以他就詢問了室友 也就是我 要不要跟他去

因為要寫抽票的張數。 有了上次的經驗...  其實沒有太大的想法

就回答他說 等你抽到再說好了.............

 

 

沒想到...

沒想到...

沒想到...

 

她真的中了 

 

然後我還是有點不太想去(現在想起來真是神打臉)

就問問我的前輩 要不要跟S小姐一起去~

前輩因為那年朋友也有中票!

於是對我說 : 我覺得,你還是去一下比較好 

 

然後,我就去了。

前輩看我沒有很想買手燈(那年是大扇燈) 

還和另外一位同事一起買了送給我~

演唱會當天還將她自己加工過的 控T 借給我

帶著我自己做的應援扇~ 參戰去 !!!!!!!!!

 

演唱會當天2014.11.29   (2階10幾列 舞台正面)

 

關於演唱會的內容, 我實在沒剩下什麼記憶

很多片段都是之後看 DVD的時候才想起來做過這樣的事情阿~~

 

因為 THE DIGITALIAN 這張專輯 沒什麼聽過就去看控了

所以我有半場幾乎都只是跟著搖晃~ 然後在遙遠的看台區尋找松本潤的身影

到了5x15 這個環節

開始響起一些我耳熟能詳的歌曲~~ 自然也跟著HIGH起來了

 

感受到衝擊的是  雅紀 的DISCO STAR 

基本上我是嘴巴開開的看完的,畢竟和我之前在電視上認識的相葉雅紀差太多啦!

 

以及5x15 的時候 團員們搭著熱氣球浮上來

高度正好在2階看的一清二楚的地方 (感謝總監大人♡)

應該是 A Day In Our Life 這首歌

松潤最靠近我們這邊~~   心裡想著要把握這次的機會才行!!!

於是就跳阿跳阿跳阿跳阿  拼命指著我扇子上面的字給他看

 

而那個背後有一道光的男人,

帶著世界上最好看的笑容~   和一階的迷妹們揮手揮手

然後一路揮揮揮上二階的迷妹~

 

忽然那一瞬間 ....  時間停止了

 

他看著我,然後對我舉了一個  Bang 的手勢

 

原本跳啊跳啊跳的 我跟S小姐瞬間停下來 

(據S小姐說,潤看著突然沒電的我們兩個 笑了一下)

然後我轉頭對S大叫 : 是我嗎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S小姐說:  對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那一瞬間,我知道 

 

我 完 蛋 了

 

回家之後

 

 

之後開始我的瘋狂補番組~  補演唱會之旅 !!!

還從前輩那邊借了很多很多 光碟來看~

假日的時候,就和S窩在一起 一直看ARASHI

 

但是真正開始會買周邊 SHOP 是隔年我回到台灣之後了

 

 

於是,我就真正的踏上了 

 

買一送四 這條不歸路了 !!!!

 

 

嵐に出会えて  よかったです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oju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