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arashi are you happ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一年又到了。 每到暑假的尾聲 就是嵐飯們開始心驚膽跳的日子

因為!!!  演唱會當落要來啦 

 

 

今年是我入會第一次抽票

 

然後

然後

然後

 

 

落選了...........

是誰說新手有好運的!! 叫他出來!!!

 

不過~  這次和我互抽的另外三位小夥伴中

有一位幸運的中票了~~   (是之前帶我看第一場入坑控的Sandy喔!!)  

 

 

噹啷~~~  

 

12/17 !!!!  名古屋見

 

  拉一下分隔線    <以下來紀錄演唱會前的準備 >

 

●機票    

因為飛名古屋的航空公司不多,總是為了省錢坐廉價航空的我

這次怕廉價航空突然改班機或是不飛~  所以砸了重本買華航~~

來回 $8234  已華航來說相當便宜吧!!!

 

●住宿  (一個人含手續費為3095)

這次有四個小夥伴!! (加我)

於是我們直接看起Airbnb的民宿~~

本來看中一間距離 名古屋巨蛋只要步行10~15分鐘的民宿

沒想到被別的人正在申請中 (也是嵐飯吧亨亨)

於是訂了另外一間 在丸之內站附近的民宿!!!  去名古屋城只要走路10分鐘唷~~~~

但是目前有個疑慮好像要跟房東一起住 (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)

這個等實際了解狀況之後再來說

 

●行程  <到時候在來看看有沒有訂正>

Day 1  (到達日)  到達已經晚上九點多了~  應該直接回住宿 

Day2   (演唱會當天)  首發去排周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午餐-味噌豬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手店、生寫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演唱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鳥貴族慶功

Day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早排SHOP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逛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麒麟工廠見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景

Day4   (回國日)        睡醒前往機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賣好蝦餅回台灣

 

 

● 應援物   (一個紫擔,一個藍擔,一個紅黃雙擔<這次以黃擔元素居多去> 一個紅擔>

服裝-  沒有統一!!  但是都穿自擔色  (紫擔藍擔穿同一件衣服)

我自己的衣服有做裝飾~~  等完工在PO上來

髮飾-   依舊沒有統一~    紅黃擔自己做頭飾!!  然後幫紫擔做了一個

大扇-  這個也等完工在PO上來!!

 

 

以上,非常 ばらばら的組合

 

 

最後最後~~~~  名古屋場次的位置知道啦!!!!!!

 

 

居然

 

 

是  アリーナ!!!!!!!!!!

天啊!!!!!!!  驚嚇程度爆表

 

手在發抖的程度~~~~~

魂都要飛了~~~

 

 

剩下不到20天!!!!

我好期待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oju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