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在找要放在文章的第一張圖片時, 我發現

越是喜歡的人 越找不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。

 

 

終於下定決心要寫這篇文章了。 將我拉進這個世界裡面的男人  山下智久

 

 簡介 (取自wikipedia)

山下 智久(やました ともひさ[1]1985年4月9日[1] - )は、日本歌手俳優タレント

男性アイドルグループNEWSの元メンバー[1]で、2011年10月からはソロとして活動。愛称は山P(やまぴー)[注釈 1]

千葉県出身[1]ジャニーズ事務所所属。明治大学商学部卒業[6]

山下智久(YAMASHITA TOMOHISA 1985年4月9日出生) 所屬於 傑尼斯事務所,是NEWS的前團員,於2011年10月開始solo活動

愛稱『山P』,明治大學商學院畢業。

 

他的各項出演戲劇、電影。以及個人的介紹我在這邊就不多說了!!

接下來只講 我和他  ~~ :目

 

 

我是在 2005年 的時候,某天突然轉到緯來日本台。

看到正在播放的極道鮮師2最後一集的最後幾分鐘,停留住

然後看到接下來要播的日劇是『改造野豬妹』 裡面有個叫做山下智久的男人長得很好看

於是我就鎖定了一定要每天準時收看改造野豬妹。

 

於是我就深深的著迷上了這個人,繼續看著『詐欺獵人』,開始喜歡上看日劇

開始因為想要聽懂他在說什麼而去學日文。

期間 NEWS曾經來台灣開過一次演唱會,但是那時候的我只有國中。

家長怎樣都不會答應我去參加 (而且那次演唱會還是在颱風的時候....)

但是我就這樣看著看著......  讀了日文科、認識了更多更多的傑尼斯藝人 以及日本演員。

 

 

直到2011年。 山下智久要來台灣開solo的演唱會,

那時候的我~~  晚上跑去年代售票外面夜排 想要買演唱會門票

但是因為太晚抵達,我前面已經有50幾位了!!

果然隔天開賣,輪到我的時候 已經一張票都不剩了  : <

在傷心絕望以為自己就這樣在和他錯過的時候

演唱會加場了。

而且我奇蹟式的買到的搖滾區

 

2011.05.20 成為我永生難忘的第一場演唱會。

(細節什麼的都忘了,只記得第一首歌是擁抱我,小姐!)

於是 他成為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動力

 

我的日文程度有如神助一般,一路過關斬降。

高中畢業後本來已經確定好要去哪一間學校就讀

手續都辦好了。 但是我在報到的那一天,突然缺席了。

 

因為我要去日本打工度假。

於是我憑著一個迷戀偶像的熱情,和傻勁 就這樣去了日本

以山下智久的小粉絲身分和職場的前輩有了共通的話題

成為了FC的會員。  

 

這時候,他主演的電影 『近距離戀愛』 要舉辦電影見面會~

但是票一開賣 就被秒殺!!

我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黃牛票~~   就為了再見他一面

沒想到 近距離戀愛都還沒下檔 就發生了手機事件

自此他暫時在螢光幕前消失了蹤影。

 

 

2016年,總算要辦演唱會了。

雖然場地大小連ARENA都不到。

但是飢渴許久的sweetie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!!

我也幸運的抽到了靜岡場的門票~

在會場塞不下2000人的小場地。

可以再一次近距離看到他的表演

5年了。 能夠再看見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他 

已經很心滿意足了.........

 

 

但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媽呀。 小車車的時候

距離我只有30~50公分的距離啊~~~~~~~~~~~~~~~~~~

神席啊!!!!!!!!!!!

 

對於山下智久。

不只是我迷妹的初戀和初心

是他改變了我很多的個性

讓我更努力 更積極的去爭取我想要的

真的,很感謝他 

11年了,未來還請多多指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ju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